(这个世界)没有理性,秩序,正义;只有痛苦,贫穷,死亡。她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无论什么卑鄙无耻的背信弃义行为,都会发生。她也知道,世界上没有持久不衰的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到灯塔去


他们认不认为宇宙又大又危险?我是这么认为的。他们会不会时不时认为自己很渺小?我会。

他们相信什么?我相信谁都不应该孤独。人们应该在一起,和朋友,和爱人。我相信爱是很重要的。我相信他是最重要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是个年轻人


原本这是一篇【洋洋洒洒】的 流水账,后来被我删的【片甲不留】。最后手头的两本书给我了最好的概括。






你们看出我是个精分了吗

评论(9)

热度(26)

© _ | Powered by LOFTER